Entia  

HTTYD2的雜誌圖
在百度轉的
看到後我整個人都不對勁了… (´;ω;`)

下面附上自我流翻譯,英文不好多數上網找翻譯的,請見諒&求指教。

《 Cowell(原著小說作者)跟 DeBlois (電影導演)都承諾會在最後個別說明為什麼最後會沒有龍的理由(意思是berk的未來是沒有龍的存在的)

DeBlois說:「雖然描述的方式跟原著不一樣但依然渴望可以跟Cressida(依然是原著作者)的書有著相同的結局。
當Hiccup長大,成為Viking的首領。他跟其他健壯的同伴們一起站在峭壁邊看著完全沒有一條龍的天空,然後就是原著中你所看見的第一句話:【當我還是個男孩的時候,這裡到處都是龍…】這是甘苦參半的,但這對Hiccup的成長是一個確實的結論。」》

……沒看過原著的我表示虐慘了

2014-04-05 评论-1 热度-1 HTTYDHTTYD2
 

评论(1)

热度(1)

©Enti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