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ia  

Christmas《親情向兄弟組》


小日常向。

我心裡的兄弟組是絕對親情向,拒絕CP。

原著中兩人感情不是特別好,但我相信不論感情多不好,還是有親情的存在。
這裡為了拒絕OOC,因此是霍格華茲學生時代。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霍格華茲年代,但是描寫上會出現更多漏洞的感覺,願我能更加了解這個美麗的魔法世界。
特此感謝強大的波特維基百科。

講一堆屁話快點開頭好嗎。

-
Newt並沒有像其他同學一樣提前回家度過聖誕節。
他放心不下他所幫忙飼養的那些奇獸們——但家族裡傳來通知,他再不回家就會有人前來把他抓回家了,因此他決定今天回家,當然是照顧完他所以的奇獸們之後。
在餵完奇獸飼育學教授飼養的鷹馬之後,Newt偷偷地跑去禁林——噓!這是秘密——看望他之前發現受傷了的人馬。
他的哥哥Theseus身為赫夫帕夫的前級長,不允許並且多此警告他不准再進入禁林,然而他以為他的哥哥已經提前回到家族內準備過節,因此在他悄悄的從禁林出來的時候直接被Theseus逮個正著時,他很驚訝。
「Artemis,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准再進禁林?」
「我以為你回家了——呃、可是,他們——那些奇獸——需要幫助!……他們不會傷害我。」看見自家哥哥責備的眼神,Newt為自己辯解著。
但他也沒忽視哥哥今次對自己的稱呼——Artemis,他的中間名。
「你有一個曾經是級長的哥哥,卻總是忽視這些規矩,你讓我說什麼好呢。」
「對不起,兄長。」Newt低下頭,輕咬著下唇。
「Artemis,我會這樣警告你禁林的危險,也是擔心你的安危,我無法在學校內保護你,若你能保證那些奇獸不會傷害你,我倒也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著Newt驚愕的抬起頭來看著自己,Theseus俏皮的眨眨眼,「當作是我送給你的小小聖誕禮物。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秘密,好嗎?」
Newt從來都不知道Theseus對他的小動作有多沒轍,反正適逢聖誕節,Theseus也就作罷。
「兄長,謝謝你!我最愛你了!」Newt欣喜的話語,讓Theseus也愣了一會兒。
「當然,我也愛你。現在,回去房間好好準備,晚點我帶你回家。」Theseus覺得這一定是他收到最甜美的聖誕禮物,雖然只是弟弟的一句話。
其實小時候常常聽到的,他的弟弟三不五時就這樣對自己說著,只是不曉得從何時起,就不再說了。
他愛著他的弟弟,當然,是家人間的愛
他對他嚴厲,卻也適時的寬容,他想讓Newt知道外面那些言論他都聽在內,他知道Newt的內心些微的有些不平。

幸好在和平寬容的獾院,霸凌這種事情並不會發生,否則他真不曉得如果自家弟弟在學校內被霸凌,他會有怎樣的反應。
「好的,兄長。」

-

回到自己的房間內,Newt累的直接躺在床上,他的室友都已經回家,房內除了他並無二人。
哥哥今日心情很好——這是Newt觀察出來的,Theseus平常都叫他Newt而非Artemis,以前小時候他們彼此玩鬧的時候才會由中間名稱呼對方,這算是一個親近、縱容的稱呼。

其實也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不好。
——或許是從哥哥當上級長那時候開始的吧。Theseus當上級長的時候他還沒入學,但是在他入學之後,這個在獾院內似乎有著諸多成就的赫夫帕夫級長為他留下了很多影響。
「嘿、Scamander,這是你哥哥嗎?他好厲害啊!」
Newt從入學聽到現在,聽得他對自己這個已經進入魔法部工作而越來越長時間沒見的哥哥有著越來越多的厭惡感。
其實這都是他的小脾氣罷了。
Newt知道Theseus一直都對他很好,他是個完全符合赫夫帕夫特質的人,努力、容忍、忠誠以及公平,他比任何人都知道他的哥哥在魔法領域上付出了多少。
其實要不是Scamander家族歷代都是赫夫帕夫學院的,他相信他的哥哥絕對有能力被分到葛萊芬多——充滿勇氣、正義。

「Newt,好了嗎?」其實一般來說是不能直接移形進入宿舍的,但顯然Theseus並沒去遵守。「該回去了,媽在等我們。」
「馬上好!」Newt魔杖一揮,一些隨身衣物以及生活必需品自己飛進了行李箱內。
「走吧,我給你準備了一個驚喜。
Theseus遞出手,Newt拿起自己的行李箱並且伸過手——然後兩人消失在宿舍內。

「Alice!」Theseus帶著Newt移形到的是學校附近的空地,而那有一頭美麗的生物正等著他們——Scamander家族飼養的鷹馬,伴隨著Newt成長的一隻。
「她會載我們回家,現在,上來吧。」Theseus遵從禮節,對著鷹馬行禮之後才坐上他的背,Newt卻是直接坐了上去,這對從小便十分寵小Newt的鷹馬來說也是無傷大雅的。
「Let's go home.」

然後他們起飛,飛向那廣闊的天空。


-

「Merry Christmas!」一踏進家中,Newt才感受到了自己是多麼想家,與他的家人。
聖誕樹下早就擺滿了禮物,等著他們的主人,桌上的餐具們自行飛舞著,完成著一道道聖誕大餐。
「我的小Newt,我們大家都好想你。在學校過的好嗎?有被欺負嗎?你一定得老實招來。」Newt苦笑,有著如此聲名顯赫的哥哥當背景,他沒欺負別人都算好了,怎麼輪得到別人欺負他呢。
「當然沒有,Mom。別討論這些了,我餓死了!」轉個話題,Newt看著桌上的餐點,餐點已經準備的差不多,Mrs.Scamander也開口准許了。
然後魔法操控的聖誕節氣氛伴樂隨之響起,迴盪在屋子裡,配上室內的鵝黃色燈光,讓整個畫面顯得溫馨。
看著Newt快樂的模樣,Theseus也露出了微微的笑容。
「他還是一樣,我希望他永遠都是這樣。」
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他都希望他的小弟能夠保有現在的笑容。

《End....Tbc?》

其實想要打短短的聖誕節日常,但無奈我覺得他們兄弟之間發生的事情還太多,請容許我之後有機會再繼續腦洞完。

另外論我取名的功力依舊爛——


霍格華茲時期帶給我的Newt感覺是純真的、正向的,或許有些不懂世事,並不像電影裡成年後的那樣(哪樣?)

Theseus帶給他的溫柔他在學生時期還感受不到,長大後卻更沒有機會相處。(哥哥已經投入戰爭了?)兩人之間的關係就這樣潛移默化的逐漸陌生,但從官方那未上螢幕的信(?)我相信哥哥還是時常關注著弟弟的。


评论

热度(8)

©Enti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