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ia  

偷懶產物《Frostcup&Gramander》

一個偷懶的產物w

想寫一篇文給Frostcup,剛好瞧見有人在腦洞Newt跟Hiccup( ・∀・)…我就隨手寫一下

但還是不喜歡拆CP所以還是兩組CP混同。


一個重要的是,雀斑是世界的珍寶。


√隨手短段子

√Frostcup→HTTYD&RotG混同 Jack/Hiccup

√Gramander→怪產 Graves/Newt


以及最重要的。

OOC屬於我,佔TAG抱歉。


-


1.

那是在他們已經不是安全部部長或者魔法部小職員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他說,他為了MACUSA已經幾十年了,是時候出去看看世界了。不是出任務的那種看看,而是自在玩樂的那種看看。

他說,好。


他陪著他出去旅遊,他陪著他尋找奇獸。每到一個地方他們拍照留下記錄、尋找當地特有的奇獸,男人還是看到奇獸就相當興奮,而他陪著他出入各種危險的場合。

他們走過各種有紀錄奇獸出沒的大陸後,他們開始往沒走過的地方走,不論是陸地或海上。

曾經的安全部部長跟著愛人漸漸不再理會巫師界法律的存在,不論是移形幻影或是搭乘麻瓜世界的交通,這顯然都是被另一個人影響。


一場意外,他們不知道自己到了哪裡。

他們看看周圍,是一座小島,寒冷的小島,還在下著雪。

他們想就先看看吧,然後遇到了他們。



2.

他們在森林裡遇到了龍,奇獸專家雙眼露出光芒,那是他沒有看過的品種。

「Percy!我一定得看看!我相信他不會傷害我的。」粗眉毛的男人苦笑,他從來都無法阻止他的男人想要做的事情,Always。

他說他會保護他,讓他安心。所以男人放下皮箱、收起魔杖,緩慢的靠近那條龍。

「嘿!離開那隻龍,你們要幹嘛?」

一陣冷風吹過去,男人被吹的不能睜開眼睛。而伴隨著冷風傳來的話語讓他們錯愕。

「我們是旅人。」在旁邊看著的男人先走了過來,擋在另一個的面前,手裡拿著魔杖警戒著。

「重點是,我們不會傷害這條龍。」灰綠色瞳孔的男人開口,等到冷風過去他們才看到擋在他們跟龍之間的人。

那是一個棕髮的男人,而那個男人正騎在一條黑色的龍身上。

梅林阿!居然有龍願意給人騎?



3.

他們發現男人有一隻腿是義肢,而那隻龍的尾翼也是斷了一邊。

「嗨,我是Newt。Newt·Scamander,那條龍,我是指,他是你的坐騎?」

「Well,他是朋友。」男人表示,也有點警戒的看著他們,「你為什麼要拿著一根樹枝對著我?」

男人皺眉,看向身旁的人用眼睛示意。

『麻瓜?』

『可是他知道龍,Percy。』

『好吧。』他收起魔杖。

「抱歉,我是Graves。Percival·Graves。」站到了Newt的身邊。「我們出來旅行,剛好到了你們這邊。而Newt對這條龍很有興趣,僅此而已。」

「Okay。」男人聳肩,「我是Hiccup,他是Jack……」

「他?」Graves打斷,這裡並沒有第四人。

「噢……我很抱歉,Jack。你不用道歉真的……你不是故意的。」Hiccup對著身旁空無一人的地方露出了愧疚的神情,講了一串話,大部分都是道歉。

「總之,這裡是Berk。我們與龍相處,這條Little Monstrous Nightmare迷路了,我們正好在尋找他。」

「Little Monstr……What?我能不能……看看他?真的,拜託。」Newt靠上去,「我是奇獸專家,我研究他們……」

Hiccup的神情有些茫然,他看向旁邊的空地許久,然後才開口:「好吧。你們可以跟我們回去村落……我們村落裡還有更多的龍。」

雖然不是很清楚那個所謂“我們”指的是男孩跟誰,但聽到有更多的龍這句話,Newt也不懷疑對方是不是壞人就跟隨著騎龍的男人走向這座島上唯一的村落。



4.

Hiccup帶他們走回村落的路上,跟他們介紹了他的夥伴Toothless。Newt滔滔不絕的詢問了很多關於他們這邊的龍,後來反而跟Hiccup聊起天來了。

兩個人是怎麼熟的那麼快呢,被晾在後面的Graves委屈。

「Jack,我沒有不理你。」Hiccup偶爾口中會冒出Jack這個名字,讓Newt有些在意。

「Who is Jack?」

「呃……Jack是冰霜精靈,實際上他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是他不太容易被人看到。」

「喔……我很抱歉。你可以多跟我說說他的事情。」

「你相信冬日精靈嗎?他們帶來冰雪,以及歡樂。」



5.

Newt他們終於看見了Jack。

「嗨,你看起來很…特殊。」白色頭髮,藍色眼睛,魔杖還比他們的都長很多。

「實際上這並不是你們所謂的魔杖……好吧如果你們要這樣說也算。」Jack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解釋,真的。

「你們很神奇。」Hiccup說,「你們可以騎著掃帚飛行……那真的很厲害。」

「但你的朋友不用掃帚也能飛行。」

他們在天空中,兩人騎著掃帚一人騎著龍,最後一個不知道算不算人的則是直接飛在空中,什麼都沒有依靠。

「他是個例外,實際上他不算人類。」Hiccup回應,然後得到一枚雪球砸在臉上。

「我真傷心,Hic你居然是這樣看我的。」Jack說,但他明顯笑得很開心。

他們飛越Berk,直至夜晚。



6.

後來Jack看著他們說道:「實際上,我並不只是Hiccup的朋友,我還是他的戀人。跟你們一樣。」

然後兩個雀斑臉紅,而兩個男人默契的對望。



7.

隔天他們被兩個愛人丟下,只留下一張紙條。

『Have Fun! Newt&Hiccup』


他們都無法阻止他們的愛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Always。




8.

熟識之後,Newt邀請他們進入皮箱。

Hiccup很快的跟皮箱內的奇獸們熟了起來,Graves覺得自己當初速度都沒那麼快,還是慢慢相處下來才被許多奇獸相處,難道說臉上有雀斑看起來比較親近嗎?

Jack站在旁邊有著差不多的感想,奇獸們看得到他,但是他們大多都不喜歡太過冰冷的他。


「說真的,這裡一點都不好玩。」Jack發出感想。

「我認同,但是這些都是Newt的孩子。」

「就像那些龍之於Hic一樣,他感覺眼中都只有那些龍、或Toothless。」

他們只能待在旁邊看著他們自己的愛人聊的愉悅。

好吧,更正——其實看著他們笑也是挺幸福的。


《END》



2017-01-29 评论-1 热度-44 FrostcupGramander
 

评论(1)

热度(44)

©Enti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