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ia  

被人提醒才來補完隱設定&隨便的把Kristoff補完(幹


&真心很對不起Kristoff...........圖片越做越小了(。

而且真的越做越爛(揍自己

我真心討厭所有脖子粗的男人55(揍HANS(HANS:干我什麼事



設定見Hans那張←

其實我後來也覺得Kristoff或Anna兩人其中一人應該也很適合去葛萊分多…應該是Anna?(其實是覺得Merida一個人好可憐這種話才不會說(躺


下面繼續補設定:


Elsa/艾莎
×一年級選學院時被分類帽選為史萊哲林,但跟分類帽說不想要所以被分去第二適合的雷文克勞。
×不討厭Hiccup的原因其實是因為Toothless很可愛(。)
×是雷文克勞學院的院長(二下時接替)


Anna/安娜
×常常惹麻煩,每次都是Kristoff或Hiccup出面解決(這兩人分別在學院高低年級中有意外被受尊崇的地位)
×剛入學時喜歡上Hans,但認識Rapunzel後(約升上二年級時)知道了Hans的為人,從此開始討厭他。
×赫夫帕夫魁地奇院隊看守手。(剛上任被Elsa罵說怎麼可以玩這種危險的遊戲,後來Elsa發現只要是男人都無法再自家妹妹手中拿下一球就不表示意見了)


Kristoff/阿克
×家鄉是種田的卻比較喜歡雪地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家鄉是養牛的卻在剛入學時養了隻馴鹿也是個謎。
×可能是高大的外表讓學院中的女生多半對他有種憧憬,但本人卻不知道。(備受Hans騷擾而不知道吧大概)



Hans/漢斯
×表面上喜歡欺負人但其實只是怕沒朋友。(史萊哲林學院的習慣(。
×上頭的十二個哥哥有一個是家管(大哥)、三個是學長、三個是老師、剩下五個在魔法部工作。也因此Hans的同學都很敬佩他(的哥哥)
×認識Kristoff後特別喜歡欺負他,但本質上應該是個M。(從小被哥哥們…)(喂



設定打到最後根本都在欺負兩男23333333
打他們兩個的設定太好玩2333333333 尤其是Hans

2014-03-11 热度-21 HP AUFrozenKristoffThe big four
 

评论

热度(21)

©Enti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