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ia  

一些私設《Frostcup/Hijack/FBAU》

抱歉佔TAG

有稍微參考了各種方面大家的腦洞及個人私設。
若有各種衝突真的非常抱歉以及請告訴我我會再做更改。
想要拿去寫或畫(雖然我覺得不太會有)都歡迎直接拿去參考


-


這是一個沒有奇獸學家,也沒有黑魔王,更沒有粗眉毛帥氣英俊的安全部部長的世界。

只有一個皮箱危險等級XXXXXXXX(或更高)的小雀斑,一個愛調皮搗蛋的安全部部長,跟巨大的腦洞!


-


Jack·Graves:出生於美國,Graves家族裡的奇葩,特別愛搗蛋,但這依舊無法掩蓋他強大的魔法能力。尤其在冰魔法上特別有資質,基於他是美國人又是Graves家族,精通無杖魔法也是必須的。
進入伊法魔尼學院就讀,在學院分類儀式上,被地精及雷鳥雕像所選擇,最終本人選擇了雷鳥學院。
在五年級時被選為伊法魔尼與霍格華茲的交換生,去到英國。當時進入蛇院修習,認識了獾院的Hiccup,離開時被贈與蛇院的圍巾做為紀念。
目前是MACUSA安全部部長,與Elsa主席雖是同窗但是交情似乎不是很好。


「至今大家仍未知道為什麼Mr.Graves可以當上安全部部長……我是說,你知道的、他通常是帶頭作亂的那個。」


-


Hiccup·Scamander:出生於英國,Scamander家族,尚未就學時在家裡附近的森林裏玩耍認識了Toothless,從此踏上了龍族保育家(?)的道路,希望讓所有巫師了解龍族並不恐怖並且是可以當成朋友的。
進入霍格華茲就讀,分類到赫夫帕夫學院。
三年級時認識了交換來霍格華茲的五年生Jack。
五年級時因Toothless的關係被迫退學,但是被Sandy教授極力擔保還是有完成學業。
在被退學時被迫收回魔杖,因此有學習過無杖魔法一段時間,目前掌握無杖魔法的實力未知。
遊歷各地尋找各種龍種,目前皮箱內擁有十種已記名與數種未記名的龍種。
左腿裝設鐵義肢,為何會失去左腿本人至今依舊不想說。


「Mr.Scamander第一眼看起來是無害的,不過當他的龍站到他身邊……這個第一印象就被打破了。畢竟能讓一條龍對你忠心耿耿——這種事還有誰能做到?」


-


Toothless:未被紀錄上任何書典的龍種,實力強大,神秘,被巫師傷害時躲到森林裡被Hiccup發現並且搭救,因此對Hiccup忠心耿耿。
在Hiccup五年級時一次意外失去了左邊的尾翼,後來Hiccup幫他製作了一個替代用的布質尾翼來幫助他獨立飛行。


「一條看起來像隻小黑貓的龍,誰知道他兇起來連匈牙利角尾龍都得讓著他?」


-


其他或許根本不會出現在故事裡的人設
Elsa→Picquery
Astrid→Tina
Pitch→GG
Jamie→Credence
Sandy→AD



一開始覺得AD大概得是Santa之類的,但是我覺得要讓GGAD成立大概就是Sandy了吧(夠

及,上一篇那個段子後來充滿了各種BUG所以,大家當成一個小短篇看看就好(。)

依照我的個性這大概又會是個各種短篇湊出來的AU(原諒我,我真的不會打長篇故事)


再最後,想徵求一個陪我各種腦洞的坑友( ;∀;)不論是Gramander或Frostcup/Hijack(更好)的腦洞都希望每天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這些( ;∀;) 

Line阿或QQ私下來都可以,灣家更好( ;∀;)

加了各種CP群然而小透明的我不敢講話(T_T)

2017-01-16 评论-8 热度-17 FrostcupHijackFBAU
 

评论(8)

热度(17)

©Entia Powered by LOFTER